少女不十分






少女不十分
西尾維新

重點在主角(作者?)的自白
毫不意外
他的怪異自白
強調自己的怪異點這種作者根本只是平凡人
和其他千千萬萬想成為作家的人一樣的心態
我不敢說我從來沒有過
畢竟我也只是其中小小的一份子
微不足道

一個被小學生綁架了一星期的大學生這樣的事

是故事也好
是事件也好
我就是讀完了
不管它的真實成分有多少
身為讀者的我把它讀完了
和往常一樣
他說的依舊是那種類型
共同點還是存在的

就這樣吧


說起來我和小表妹差了十一歲
生日差一天
我一直覺得她很小
我一直以為跟她不熟(實際上也是啊)
實際上是如何我不清楚
以為她不懂的事其實可以跟她聊嗎
我沒有勇氣開口也不知道說什麼
感覺好遙遠
時間的距離能用什麼來補足呢
12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