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運依舊是壞運








謝謝你!壞運
作者:B.L.
出版社:台灣角川

被雷完了

剛開始讀的時候並不覺得有特別雷
只是很普通的劇情
笑點也沒讓我覺得好笑的梗
角色也不特別出眾
我以為可以抱著在看魔法藥販局的心情輕鬆地體會一下作者的動漫風格的魔法世界
但是我錯了
魔法藥販局還比它好一點
至少它的兩集結束有清楚的劇情交代完畢
這本雖然也有續集但也還沒完結

不過有沒有結束是我突然想到的
重點是劇情發展根本超展開
明明是八竿子打不著的情節為什麼可以拼湊起來啊
要跳躍也不是這樣跳的吧
浪漫幻想跟權力鬥爭(?)
總覺得莫名其妙
好吧
退一步說 天使 運氣 財團 復仇 看起來似乎有那麼一丁點關係
但是全部擠在一起之後爆發解決
解決的方法還是超無腦的接吻

一個倒楣到連故事都不有趣的人
或許才是這個故事的本體

如果有一天我看了續集然後對它的評價改觀的話



就再寫一篇幫它說話吧
12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