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10

不妙
昨晚跑去別人寢室串門子聊太晚
結果又斷掉了一天

昨晚太過開心了是吧
去之前我可是十分不安的啊
但是每次真正開口卻都不是這麼一回事

開口前總是在想開口之後的負面效果
開口時腦子空得連影子都沒有
開口後更是完全不記得開口前的一堆顧慮
事後總是覺得事前的顧慮毫無意義
但就是不自覺地會顧慮起來




下午終於第一次自己坐火車了
自己按售票機買票
搭火車的部分都很愉快
聽著到站的廣播
看著兩姊妹坐在一起 妹妹的頭靠在姊姊的肩膀上

回程的公車
明明不到半個小時的車程不僅帶我繞了好幾條遠路還花了我21元車錢
過去的時候明明只要5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公車上睡了好幾回
一個小時之後總算到站
前一晚睡眠不足還這樣折磨白天的我

不過最折磨我的還是那個健康早餐的營養師
說我要減重7公斤才是正常體重

.........
.........
.........反正體重這種東西在學校待一段時間就會自己下降了
現在量的只是寒假在家裡享福搞出來的體重罷了

不過太晚睡我會改進
今天早點睡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