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112



今天如果被答應的話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
似乎在約的當時我很衝動
只是因為在上一節課聽到了有點類似的情愫
這是謊言

我很清楚是不一樣的
我的衝動只是寄託在某個人身上
這個"某個人"會因為時間空間不同而不同
而且一旦被我消耗掉就不復存
是消耗品

曾經是在陌生人身上加諸莫大的情愫
曾經是在朋友身上找尋影子
現在我又想幹嘛

這麼做的後果只會讓自己對前後產生極大的反差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

然有利可圖而我又到達最高峰的臨界點時
把它消耗掉

它會就此消失

被吞噬得一乾二淨





胃的毛病
說不清原因
但我想是腸躁症

沒吃什麼奇怪的東西
只有想奇怪的東西
這就是病因

即使我覺得自己已經對這些奇怪釋懷了
我的胃卻不覺得
它很煩躁
我只好承認內心深處還沒放下那些東西

但是這樣不行啊
腸躁症不管吃什麼都是折磨
我只好試著什麼都不吃

飢餓感還是有
我買了粥來試試




對了
作業不快點做一做的話那些借來的書就沒機會看完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