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08


不得不抱怨一下
我剛才只是想查查課程進度表而已
卻又飄去逛別的頁面

接著四個零就過去了
我的睡蟲又飛走了
不 怎麼說呢
就算在書桌已經很想睡了
躺在床上卻根本睡不了
房間大燈關了之後又不能靠讀書吸引睡蟲
反而會更在乎還亮著的檯燈
在黑暗中室友的檯燈總是特別亮

不得不承認我把這周的作業進度都移到星期五晚上了
星期六要出門一趟
我還沒去過那個地方



說起今早睡得可真舒服啊
原來是早掃的室友沒去掃 跟大家一起睡
但七點過後門外騷動多了也只能醒了
這時的我已經決定把寫好的小部分中文帶著去上課
等有時間就翻成英文

午休回宿舍很勉強的鍵入電子檔一頁
雖然我也知道這份量太少
但我一個人和我本身的能力只有這種程度
所以就交了這份一頁的東西
分數慘不忍睹
其中一個原因應該也是我沒能上台簡述劇情吧
雖然我腦中有句子能說
但要我上台再轉換成英文就困難了

我放棄這個機會
讓這次老師不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