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05






聞到自己口水的味道


自從人格被鄙視之後我就對那個人非常反感
但是有門課又不得不在同一個小組
而且是要修一年的課
雖然目前過了二分之一了
但是上學期那樣其他人自己討論
我甚至從不知道他們在討論什麼鬼
勉強在最後報告的時候口頭報告自己的部分

下學期是讀短篇小說
和上學期的散文不一樣
報告形式也不知道要怎樣
反正我就是不會被找去討論啦
只好盡快思考怎麼解決自己的部分




我想我是故意一直拖著這些事的
有些可以早點解決
卻偏偏這樣把它拖著



沒有特別想雕琢字句
只是想到哪句就寫了
卻還是無法寫很多

寫了一句之後就算結束了

然後跳開頁面遊蕩去
思緒中斷了
前面一句是為什麼想到的根本不知道


隔壁寢的笑聲隔著沒隔音效用的牆壁傳來
我甚至戴著耳機

用音樂刺激著聽力會不會集中呢
連隔壁的笑聲都聽得一清二楚是要集中什麼
還有窗外樹上的鳥叫聲
只有這時候我才會察覺自己待在旁邊樹很多的宿舍
在樹很多的校園中

我連吃飯都沒走出宿舍的假日
放心的找坑讓自己跳


原來笑聲是從比隔壁還要隔壁傳來的
關掉音樂之後才發現所有的聲音比想像中還要清楚
包括自己在敲鍵盤的聲音
門外的腳步聲
宿舍圍牆外的

天色漸暗



21:25


出門吃晚餐
一踏出門我就後悔了
滿腦子只有欲死的想法

直到上完一堂加強班的課
說得很快所以我馬上開始發呆
繼續想著欲死
買了麵包走回宿舍
厭惡自己出門走了路吃了晚餐上了課進了圖書館走上街買了東西

當想要死的時候,自己做的任何動作都感到厭惡....
當害怕死亡的時候,自己的一舉一動都會導致死亡.....

前者發生時總是無事一身輕過渡到上軌道
後者發生時我不一定處在順心的狀態

後者發生時我覺得自己的下一個動作就是死亡
然後開始想像我死的時候死了之後




希望浴室的水是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