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遊戲〈終極〉








國王遊戲〈終極〉
作者:金澤伸明
譯者:許嘉祥
出版社:尖端
原出版社:雙葉社




不會吧
剛過我七點就醒了
只好翻開續集慢慢讀
然後
就像第一本是序章一般
續集開始了

不知道是有經驗了還是怎樣
情感和視角明顯細膩了一點也開始轉換了
這是好事
這種故事最重要的還是在多視角方面
如果從倒到尾只有一個視角
說服力會降低

主角開始深入調查事件的源頭
核心人物是另一個國王遊戲的倖存者

節奏變慢了
情節開始深刻了
深刻到主角終結了

以主角來說
這兩本就是一個結束
國王遊戲的原由也草草交代了一點
主角金澤伸明場已經落幕
用了意志病毒的說法
要說超自然或是科學都只是障眼法
比較接近心靈的部分
也是我自己很常用的梗

題外話
完完全全的BG向還是會雷到我
尤其是做愛一定要男女這件事
男男跟女女去那兒了你說啊
雖然不是主打
但是有愛情的話我就會特別被這部分雷到
雖然我承認第二集友情腦補的戲份比第一集多很多啦
第一集只有主角的部分而已沒什麼看頭
第二集多了對手奈津子有百合真是好很多呢
奈津子X愛美!!!!!!!!(激動個ㄆ)
可惡 腐味也變重了(倒)

對了
它用的OS是用" "而不是( )
現在大家習慣改了嗎
不過這種用法本來就有很多版本

120811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