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遊戲〈臨場〉







國王遊戲〈臨場〉
作者:金澤伸明
譯者:許嘉祥
出版社:尖端
原出版社:雙葉社






遊戲規模擴大成全日本了
看來第二集的病毒說法有決定性的漏洞
反正只要作者沒寫出來一切都有可能
因為那種設定就是這麼容易操作


第三集是番外篇
全日本的是之後的兩集
主角也換人了
女生第一人稱
奈津子
以下節錄
因為我說不出話了

BG是阻撓不了百合孳生的
舞絕對是最愛奈津子的人 /・ω・)/~~(´∀`*)(´∀`*)(´∀`*)

p.37「妳如果死了,我就要確認妳手機中的未傳送簡訊留下了什麼字。假如我死了,妳就要確認我的未傳送簡訊是什麼字。」(瞧瞧舞多麼信任妳啊奈津子(;´Д`))

p.39「我、我討厭妳!」「可是,我一點都不討厭妳呢。如果要我從討厭或喜歡中做選擇,我應該會選擇『喜歡』吧。」

奈津子想騙舞出來的時候:
p.53-54「是真的!剛才真的很對不起。妳現在在哪裡?」
「今天跟妳通電話感覺好無聊。妳說的話,都不帶有感情呢,奈津子。奈津子平常是這樣說話的嗎?就我的記憶所及,奈津子是個很開朗、很直率的人。內心總是有著一股溫柔。可是,現在卻完全感覺不出妳的溫柔。」
「妳、妳在說什麼啊?」
(很明顯地是在告白啊 ´_ゝ`)∂゛)

p.62-63如果說,舞昨天晚上都待在房間裡的話——從舞的性格來判斷,她應該是刻意關上屋內電燈的,因為她已經預測到我會跑來找她了。
她大概躲在房間的窗簾後面,窺伺著獨自站在路上的我,暗自竊笑吧。

p.67距離舞只剩下30公尺我一面跑著,一面向前伸出手,準備抓住舞。
就算快0.1秒也好,我一定要抓到妳,然後緊緊抱住妳,就像是許久未能再會的情侶,想要傾訴愛意一般,緊緊地將妳抱住。
只不過,妳我之間擁有的不是「愛意」,而是「恨意」。(我知道妳在說反話,奈津子!(*´∀`))
想不到這兩者竟是如此相像。想要早一點見到妳的心情,是一樣的。
我一定會緊緊地抱住妳,用力到幾乎將妳的背脊折斷,而且,也不會再放開妳了。

p.160「舞,妳就是我的鎮定劑,我想,只要殺了妳,我的情緒就會穩定下來了。對我來說,看到妳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就是我最棒的鎮定劑了!」(你們讓我鎮定不了啊!!!!!(*≧▽≦)bb

p.232「只好在這裡分手了。」(舞充滿愛意的的訣別啊。・゚・(ノД`)・゚・。)

p.263(舞的正式訣別(´;ω;`)(´;ェ;`))「奈津子,我要送妳一樣離別的禮物。如果妳想繼承我的意志,就戴上它吧。」
舞把一樣東西扔向了我。
幾秒後,舞墜落在柏油路面上。身體內側和外側爆開的啪咚聲,夾雜著液體噴濺的啪啦聲地上大概有積水吧。
四周再度安靜下來,只有雨聲嘩啦啦地作響。
我開始尋找舞掉下去之前扔給我的東西。掉落在頂樓角落的,是舞生前最喜歡配戴的粉紅色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