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蜻蜓雞



滄法的蜻蜓雞
作者:墨熊
繪者:DomotoLain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整體讓我感覺很糟的作品
害我現在半夜(01:34)睡不著
因為後段亂七八糟的進化升等那類的殺傷力突然暴增
我的反感也倏地爆表
還有一直說獵奇獵奇的描述是怎樣
你說獵奇就可以獵奇了嗎
除了一直變成屍體
綠色液體亂噴的蜻蜓雞之外
就只有字裡行間出現的獵奇和稍嫌粗俗的對話罷了
要獵奇也不能獵奇到底
就是有點放不開的感覺
一頁不到的百合結束之後我就只能順著劇情絕望到底了
對我來說只有第三幕可以看而已
就算有不明白的設定也無所謂
反倒是看了一整集有的沒的設定解說還是看不懂比較讓人煩躁
一整集只要看第三幕的話評價會比和一整集還好
p.128說蜻蜓機是妖孽
p.261又說是鬼畜
很明顯的矛盾連我這個一大堆設定看了就忘的人都記得...

說起來
讓我覺得糟糕的書並不多
這一本居然能讓我覺得糟糕而且想再重看一遍...
書架上有一本我看完了但是覺得不合胃口的小說
我看完一次之後就不想再去翻動了
雖然原因之一是因為那本很容易看懂
沒有複雜的設定
不會讓我以為自己的記憶混亂或是跳過太多贅述




我沒打錯字
就是蜻蜓雞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