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72小時




替死鬼
作者:井士/著、ekao/插畫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故事是我喜歡的類型
目前看了幾頁的感覺沒有什麼負擔
也不用擔心那些複雜的設定沒搞懂
真的很喜歡這個故事

但是很明顯地有敘述上的瑕疵
文筆方面嗎
我不清楚
我只感覺敘述得很精簡
太精簡了
精簡到我想要跳過
但是一旦跳過就接不上下一句了

原來會這樣啊
我自己在寫的時候也是喜歡寫得精簡
以為簡單就好
太多贅述會想跳過
但是沒想到"精簡到讓人想跳過"這回事
我也該注意這點啊
自己寫得時候很難發現這一點
因為腦袋裡的總是最詳盡的細節會誤導寫出來的內容

繪師說喜歡Smile光之美少女耶
然後他指的應該是偶像大師的遊戲吧
我兩者只看過動畫 也都很喜歡

看完了
心得和只看前幾頁十一樣
不過角色掌控局面的能力會不會太強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