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1



在做什麼呢我
是不是有刻意做某件事的嫌疑呢
是否有太過在意某些事的嫌疑呢
搞什麼東西啊

是昨晚睡眠不足導致的嗎
好煩躁
厭煩

只有我必須早起
卻不願意讓我入睡
這和上學期不是一樣嗎
考試週時我總是必須早起
早早上床卻始終沒睡著
靠著早上一點點時間補眠
又未必
真的能補到什麼

書沒念到

請養成好好復習的習慣好嗎
這樣考試週也不會那麼讓自己抓狂了

搞了劇本的我
也必須背出最多句的台詞





可能找一堆藉口讓自己離不開某種情況
循環的
一直一直

難道就這麼算了不行嗎
難道一定要執著嗎




難得室友在打報告
兩位都很專心的敲鍵盤
寢室裡都是打字的聲音
或許該趁現在去睡睡看